不要给热度不要给热度🙏




路德维希把最后一串洗干净的葡萄放进果盘里,用水池边的白色毛巾擦了擦手,手上残留几滴水珠。他端着果盘向外走去,正好看见弗朗西斯从远处回来。在法兰西的背后,漫山遍野的葡萄藤于午后阳光里盛放,氤氲成一片连绵不绝的紫色香云。

 

路德维希便站在这儿,看着他那早上领着两个孩子出门的爱人,在此刻孤身一人向自己走来。

 

“我知道玛莉亚和海因里希迟早有一天要长大成人离开我们,”于是他说,“但不应该这么快吧。”

 

弗朗西斯大笑起来:“我多爱你有幽默感的样子。”

 

路德维希想了想,了然了什么:“贝露琪和伊丽莎白带他们去玩了?”

 

“葡萄园东南方那边有家酿酒庄,现在新葡萄成熟,就到了开始酿酒的时候。”法国人走进庭院,拧开院子里的水龙头,撩起清水拍在皮肤上给自己降温,心情颇好,“两个小家伙听说后,新奇坏了,一定要去看看酒是怎么酿的。正好两位女士也想去。我就把他们交给她们了。”

 

“你不跟着去么?”

 

“喔……”弗朗西斯笑,“总得有人回来告诉你,他们不会回来吃中午饭了吧。”

 

路德维希坐在庭院的躺椅上低头剥葡萄:“你没带手机?”

 

“没带。”

 

路德维希手头的葡萄剥了一半:“孩子们也没带?”

 

“没带。”

 

路德维希手头的葡萄就要剥干净了:“贝露琪和伊丽莎白也没带?”

 

“哈……你猜猜?”

 

一道阴影落在他面前。

 

弗朗西斯抓住他拿葡萄的左手,拉到自己嘴唇边,张开嘴,连同那颗晶莹的葡萄和他的指尖一起含进唇齿间。

 

 

 

盛夏炎热,两人衣物都单薄。法国人方才往身上撩了水,此刻还潮湿着,白色薄衬衫领口大开,被水浸湿,显露出其下的身体线条和肤色。他低下腰身,左手抚上路德维希的脸侧,手上的戒指贴在他的皮肤上,堪称入迷地看了他几秒。现在本该是假期,于是德国人并未像往日工作时那般将金发一丝不苟梳到脑后,而是随意打理了一下,几绺细碎的发丝垂在眼前。是的,现在本该是假期,而路德维希也本该在早上和他一起带孩子们去葡萄园采摘,而不是被上司临时派来的工作留在房子里。但也感谢这突如其来的加班,他的德国先生戴上了工作专属的眼镜,现在正用那双蓝到透明的眼睛回看他,透过一层镜片,那蓝色更平添了几分无机质的冷感,配上日耳曼血统的轮廓分明的脸,看上去性感得要命。

 

弗朗西斯吃吃笑起来:“我真喜欢你戴眼镜的模样。”

 

路德维希手指在他腰侧收紧,轻笑着回望他,哑着声音:“有多喜欢?”

 

弗朗西斯从一旁桌上的果盘里挑了颗樱桃,拔去樱桃梗,把鲜红的果子咬在牙齿间,低下头去,双臂环过路德维希的脖子,将那饱满的红果送到对方嘴唇边。一滴水珠从他的金发上滚落,顺着他的脖颈流下去,落在德国人的胸膛上。路德维希也配合着张开嘴,去咬那颗樱桃,却故意留了一点暧昧的距离。两人的嘴唇若即若离的摩擦着,樱桃的香甜和汁水在他们近在咫尺的唇齿间漫延开。淡红的汁水顺着他们的脖颈向下流淌,流过上下滚动的喉结。

 

他们分食了那颗樱桃,如亚当和夏娃分食伊甸园的苹果。弗朗西斯牙齿间咬着余下的果核,偏头将它吐掉,还没来得及回答方才的问题,就被他的丈夫迫不及待地拉进了一场热吻里。

 


 

 路德维希在亲吻间隙问道:“就在这儿?”

 

弗朗西斯垂着头舔吻他的嘴唇,吐息炙热:“就在这儿。”

 

他们中至少还有一人有点理智,这人显然不是弗朗西斯:“但玛莉亚和海因里希随时可能……”

 

“别担心……”弗朗西斯的手顺着路德维希的胸膛向下一寸寸划过,黏腻喃喃,“那个酿酒庄距离这里非常、非常、非常、非常、非常远……”

 

 

此时,夏日的风卷着热气和香气吹过原野,带走法兰西话尾的声音。路德维希决定自己不能相信现在这个状态的弗朗西斯的任何一句话。但他什么也没说,或许是因为他鸢尾色眼睛的爱人已经凑到了他耳边,用最暧昧甜蜜的声音说起下流情话。

 

 

于是他只是叹了口气,无奈地笑起来,然后,再不犹豫,再次深深吻上了他怀里这葡萄、樱桃和蜜糖味道的说谎家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—END—

 

 

 

 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一直觉得爱丽舍应该是我在aph磕的cp里x生活最美满契合的一对,感觉他们无论干啥最后都能搞到床上去:D

这个系列暂时缓更,要填其他的坑+准备6月的考试,追更的朋友们暂时不用等更新啦,等我忙回来就继续写


评论(2)

热度(134)

  1. 共3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